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7月28日,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专题学习,研究安排下半年经济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开展了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专题研讨交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区 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督查任务汇报,研究安排下半年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选人用人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出发,高素质、专业化选拔干部,要严把政治标准,把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大力选拔任用年轻干部,运用“三项机制”激励干部,从严管理干部,真正把合适的人放到合适的岗位。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上半年全区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时刻绷紧发展这根弦,越是在困难阶段,越要坚定信心加快发展,明确目标和预期,采取切实措施将经济指标扭负为正;各重点项目包抓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跟进项目建设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与沟通,建立好协调联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