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022年汉台区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汉中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汉台区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的后续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示

现将汉台区2022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二、体检、考察安排

(一)体检工作安排

1、体检时间:318日上午8:30

2、集合地点:汉中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前

(二)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时须佩戴口罩,持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

2.体检当天不得食用早餐、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进行X光检测前,须去除金属配饰及通讯器材,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3.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体检现场,应聘人员不得擅自涂改或更换体检表,不得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体检,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4.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5.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自理,由组织体检的医院负责收取。

6.对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医院将及时告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如有疑义,可复检一次。

7.请所有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三)考察

招聘岗位体检人员体检结束后,在体检时一并领取《汉台区2022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拟聘用人员考察表》,请于324日前将按要求填写盖章的考察表送达或邮寄至汉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人事股(汉中市汉台区中山街80号汉台区人民政府院内)。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自愿放弃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采用电话通知,请相关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汉台区人社局电话:0916—2214264

附件:汉台区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汉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