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做好临时管控期间各项工作的紧急通告

近期,我区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个别阳性病例社会面活动轨迹复杂,为坚决切断传播链,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汉台部分区域实行了临时管控,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控区域内人员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务必做到“区域封闭、足不出户”,尽量减少家庭成员之间接触,落实自身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居家通风等措施。

二、管控区域内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临时管控要求,履行行业监督职责,管好各自工作人员,除值班人员外,其余人员均落实居家办公,禁止出入管控区,确保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

三、管控区域内除民生保障、物资保供维护基本运行核心功能主体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暂停开放或经营

四、为加强临时管控期间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方便广大群众了解咨询防疫政策、切实满足生活需求和特殊保障,及时解决各种急难愁盼,广大群众可联系各类暖心服务热线。

附件:汉台区临时管控期间民生保障暖心服务热线

汉中市汉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1130





汉台区疫情临时管控期间物资保供投诉电话:

超、孕婴用品类:马小军  13891618516

力、通类:姜琼瑶  15291583149

供水、供气、供热类:  13909169981

民用医疗物资类:  1377282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