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根据省秦岭办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陕秦岭委20206号),按照整改一项、验收一项的要求,现将我单位负责整改台区河东店镇石门水库清淤场地旁,靠近山坡处的清淤施工工房和机械设备无相关用地手续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反馈问题:汉台区河东店镇石门水库清淤场地旁,靠近山坡处的清淤施工工房和机械设备无相关用地手续。

整改目标:完善相关用地手续。

整改措施:由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

整改时限:202212

责任单位: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汉中市石门水库管理局、汉中市汉台区河东店镇政府。

整改情况:已按照相关要求及程序为该宗土地办理了临时用地手续

综上所述,该问题已经整改到位,达到销号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110日至20221117。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予以反映,联系电话:09162214543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