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陕西省汉江监狱医院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陕西省汉江监狱医院维修改造项目招标人为陕西省汉江监狱本该项目为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汉中市汉台区本次发包范围为原墙面及天棚翻新刷乳胶漆、改造洗浴间地面及墙面、电气及给排水线路改造、零星墙洞封堵、开新墙洞等,施工设一个标段。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合格标准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等级,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无在建工程。

3.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施工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须在开标现场出具相关证件原件。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按无效投标处理,不再参与后续评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企业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企业介绍信(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建造师注册证书建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电子证书彩色打印件盖企业公章)、投标企业提供的建造师本人无在建工程证明等相关资料原件,同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不符合条件者不予受理。

2.投标企业须提供在《陕西省建筑市场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登记的下载资料一套且加盖公章,凡未在网上登记的投标企业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工程投标。

3.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882022812(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发售地点汉中市桥北广场竹园天玺中心写字楼1110室。

4.联系人鲁女士 电话:13038469668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招标公告在《汉台区政府信息网》、《各界导报》上发布。

  人:陕西省汉江监狱

招标代理机构: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28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