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取水监测计量体系建设项目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台区取水监测计量体系建设项目已由汉中市水利局汉水函202293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央财政资金及用水单位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汉台区水资源节约与保护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华堂信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在辖区内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计划工期:240日历天1个监理标段。

2.2主要建设内容:

监理标段:负责汉台区取水监测计量体系建设项目施工标段建设期全过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监理标段:监理标段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需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具有至少一项类似工程监理业绩;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无不良记录,并具有至少一项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近三年企业资信及财务状况良好。

3.2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人员及业绩,不得参与本次的招投标活动。购买招标文件时查询(报名时查询)。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派代表于2022年714日至2022年71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华堂信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社保证明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审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工程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如需踏勘现场,可自行前往,费用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汉台区人民政府》、《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及《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汉台区水资源节约与保护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人:刘先生

电话:15619819099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堂信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汉中市汉台区和谐春天小区109栋602室

人:蒲女士

电 话:1814915918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