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台区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项目已由汉中市水利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计划的通知》汉水发[2022]129)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汉台区水库移民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宗营镇二十里铺村、打钟寺村、七里办事处镇江村、龙江办事处小店村、铺镇刘堡村、杨庵村、龙江办事处西郑营村、唐营村、龙江办事处唐营村、龙台村、竹林村、铺镇芦坝村、老君付庙村、河东店镇张寨村、河东店镇花果村、宗营镇范寨村、龙江办事处龙江村等相关镇办。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工程划分为13个施工标项,1个移民培训标项。

2.2.1施工标项

施工I标项:地理位置:宗营镇二十里铺村、打钟寺村。建设内容为:①、二十里铺村衬砌D30U型渠道1465m。②、打钟寺村硬化道路600m,路面宽3m,厚度20cm。每个单项工程设立标示牌1(每个规格60cmx40cm)

施工标项地理位置:七里办事处镇江村,建设内容为:衬砌U渠道1078(其中D40U型渠200mD60U型渠878m)。设立项目标示牌1(规格60cmx40cm)

施工标项地理位置:龙江办事处小店村。建设内容为:道路硬化500m,路面宽3m,厚度20cm。设立项目标示牌1(规格60cmx40cm)

施工IV标项地理位置:铺镇刘堡村、杨庵村。建设内容为:①、刘堡村衬砌U渠道1246(其中D30U型渠954mD40U型渠292m);②、杨庵村衬砌U渠道1029(其中D30U型渠932mD40U型渠97m)。每个单项工程设立标示牌1(每个规格60cmx40cm)

施工V标项地理位置:龙江办事处西郑营村、唐营村。建设内容为:道路硬化600m,路面宽3m,厚度20cm。设立项目标示牌1(规格60cmx40cm)

施工标项地理位置:龙江办事处唐营村。建设内容为:道路硬化800m,路面宽3m,厚度20cm。设立项目标示牌1(规格60cmx40cm)

施工项地理位置:龙江办事处龙台村。建设内容为:衬砌U渠道1214(其中D30U型渠673mD40U型渠338mD50U型渠203m)。设立项目标示牌1(规格60cmx40cm)

施工标项地理位置:龙江办事处竹林村。建设内容为:道路硬化620m,路面宽3m,厚度20cm。设立项目标示牌1(规格60cmx40cm)

施工IX标项地理位置:铺镇芦坝村、老君付庙村。建设内容为:①、芦坝村衬砌U渠道856(其中D30U型渠280mD60U型渠576m)、付庙村道路硬化600m路面宽3m,厚度20cm。每个单项工程设立标示牌1(规格60cmx40cm)

施工X标项地理位置:河东店镇张寨村。建设内容为:砌护鱼塘沟下库内坡塘坎70米,道路120米。设立项目标示牌1(规格60cmx40cm)

施工XI标项地理位置:河东店镇花果村。建设内容为:通往黄花河水厂道路850m,路面宽4.5m,厚度20cm设立项目标示牌1(规格60cmx40cm)

施工XII标项地理位置:宗营镇范寨村。建设内容为:村内道路亮化3公里,安装LED路灯120盏。设立项目标示牌1(规格60cmx40cm)

施工XIII标项地理位置:龙江办事处龙江村。建设内容为:村内道路亮化6.6公里,安装LED路灯255盏。设立项目标示牌1(规格60cmx40cm)

2.2.2培训标项

培训标项地理位置:汉台区相关镇办。建设内容为:移民生产技能培训6期,培训水库移民400人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项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所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近三年(2019年至今)至少承担过一个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且质量合格;近三年内(2019-2021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或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及注册建造师,不得参与投标。列入建设工程领域黑名单的均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报名时查询)。

3.2培训标项

3.2.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营业执照(事业法人证)或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项目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施工项目投标人不得与监理标、第三方检测标投标企业互相有关联关系,不允许同时提交本项目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标任意两个及以上类别投标文件,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7"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申请人须出具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原件。

3.9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725日至0729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在陕西万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汉中市汉台区前进东路前进东巷1号),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项目负责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社保证明(近6个月企业网查社保证明及个人网查缴费明细)及上述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资料等原件购买招标文件,同时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留存备查。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伍佰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工程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3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汉台区人民政府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西北信息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中市汉台区水库移民管理办公室

∶李先生

联系人:0916-2215628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万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汉中市汉台区前进东路前进东巷1

联系人∶张工

0916-8820039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