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铺镇安然寺村“一事一议”道路硬化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铺镇安然寺村“一事一议”道路硬化项目,已由铺村建[2022]001号等相关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安然寺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为专项资金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建筑内容为硬化道路620m,道路扩宽约173m,新建U型渠150m

三、资格要求

1、报名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投标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质。

2、凡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的施工单位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领取招标文件须知

1、报名时携带企业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身份证、注册证书、建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

2、报名时间自202255日到2022510日,每工作日8:00-12:001400-18:00受理;报名地点在汉台区中青国际27号楼901室,联系电话:17384860758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招标公告在《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招标人: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安然寺村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鹏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25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