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教育惠民政策落实见效

一是严格落实各项教育经费保障政策,及时、足额拨付各项教育经费,切实保障学校运转。上半年累计下达中小学、幼儿园运转保障补助资金5234万元,落实教育费附加预算补助资金2217万元。二是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通过政府网站、微信和印发《致高三毕业学生的一封信》等资助政策的宣传材料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各项资助政策,使学生资助惠民政策家喻户晓,确保符合政策的已脱贫户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尽助,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春季各类教育资助政策落实到位。上半年,累计落实学生资助财政资金909.322万元,资助学生12916人次。三是落实义务教育学校“营养改善计划”,加强营养午餐的动态监管和日常检查督导。2022年春季我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有供餐学校64家,惠及学生1.4万余人。四是不断强化学校后勤管理,按照《汉台区“五心后勤”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五心后勤”校园创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