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关于部分小区更名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各分局直属事业单位

为加强地名文化保护发掘,规范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品位,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及《陕西省实施〈地名管理条例〉办法》有关规定,在广泛征求相关单位和辖区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将汉台区北关街道办事处辖区的2个小区:“普罗旺斯”更名为万邦时代佳苑“温莎国际”更名为“汉悦华府”;将汉台区七里街道办事处辖区的2个小区:“朋鹰莱茵小镇”更名为朋鹰紫郡“建昌卡斯迪亚”更名为建昌海韵晶城”。

自印发之日起,机关行文、法律文书、邮电通讯、交通运输、城市建设、新闻出版、户籍登记、不动产登记、媒体广告、户外广告、地名标志、交通标志等,凡涉及上述地名的,必须使用本通知名称,不得擅自更名或简化。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

2021111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