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口腔医院到徐望镇汪洋村开展口腔健康义诊

3月2日上午,由陕西省保健协会发起的“慢病管理基层助医行动——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徐望镇汪洋村举行,原陕西省卫生厅副厅长、陕西省保健协会会长耿庆义出席。    

捐赠仪式上,耿庆义致辞,陕西省保健协会为徐望镇中心卫生院、铺镇中心卫生院、宗营镇中心卫生院以及徐望镇汪洋村卫生室捐赠了一批医疗设备。捐赠仪式结束后还开展了义诊宣传和口腔健康义诊咨询。    

义诊活动中,团队医生为每位群众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耐心细致的讲解,并针对群众不同的口腔问题,给予了诊治建议和口腔健康指导。前来就诊的群众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么详细的口腔检查,医生很耐心的给我们讲解,真的是非常感谢。”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口腔医院志愿服务团队共为60余名群众开展了口腔检查和健康指导,发放口腔健康知识宣传册80余份,增强了群众口腔自我保健意识,做到了口腔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