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武乡镇人民政府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年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进行编制,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011日起至20201231日止。

一、总体情况

2020年武乡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根据《条例》要求,由武乡镇人民政府编制。全文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事项。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武乡镇党政综合办公室,联系电话:0916-2488332

2020年武乡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汉台区委、区政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务公开效率和质量,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政府公信力,助力建设“五型”政府。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制作数量

本年新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数量

规章

0

0

0

规范性文件

0

0

0

第二十条(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31

0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36

0

1356

第二十条(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0

0

0

行政强制

0

0

0

第二十条(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减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0

第二十条(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0

0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无。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

无。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2020年,镇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有力地促进其各项工作的开展,但与上级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例如公开工作开展总体还不平衡,公开内容还需进一步深化,部分动态信息发布还不够及时。这些问题需要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以满足群众需求。

(二)改进措施

今后的工作中,我镇将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和上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1、加强组织机构建设,保障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有序运行;2、加强学习宣传,扩大《条例》宣传效果,建立《条例》学习宣传工作机制,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氛围;3、深化公开内容,规范工作流程;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特别报告的事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