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省秦岭办到汉台区开展秦岭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专项督查

  4月13日,省秦岭办检查组一行对汉台区涉及秦岭生态环境问题汉中捷帝铸造有限公司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核查。市、区秦岭办及市生态环境局汉台分局、属地镇办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调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公司模具制造及机械零部件加工项目存在的未批先建、未验先投环境违法行为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详细问询了该公司模具制造及机械零部件加工项目的生产工艺、配套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环评审批、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保验收情况,并重点对该公司环评审批、污染设施运行台账、竣工环保验收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看。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求该公司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环评批复要求落实好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管理,确保正常运行;二是责成各单位继续抓好秦岭生态环境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好日常的检查工作,巩固整改成效;三是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山长制”,全面建立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长效管理机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