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

7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2020年区政府第17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和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了全区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听取了市安委会半年工作暨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意见、审议了区中小学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2020-2035)草案、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增加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公益性岗位的意见。

会议指出,要狠抓项目稳投资,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按计划完成年度项目总投资,要精准施策,正常推进,继续落实行之有效的项目推行机制,特别是对见效快、就业岗位多的36个棚改项目,加快推进工作衔接落实;要紧抓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社会发展新动能;持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帮助小微企业恢复正常,推动汉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抓紧问题整改,及时发现弥补存在的漏洞,从严从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各项工作,精准掌握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保证普查工作高质量高效完成。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