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到汉王镇入户走访贫困群众

郑清春到汉王镇入户走访贫困群众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到汉王镇入户走访贫困群众。

 

  郑清春先后来到大兴村、五郎村、牛尾村对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低保兜底、子女上学、务工就业、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抓住精准扶贫的政策机遇,自立自强向小康生活迈进。 

  在大兴村召开的座谈会上,郑清春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并询问了村级产业发展情况。 

  郑清春指出,镇村干部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抓好脱贫攻坚当前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要求,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要重点关注贫困群众需求,要下大力气,用实措施,真正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强化对普查引导员的业务指导和培训,突出重点、借鉴经验,扎实有效推动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要不断深化产业扶贫,进一步激发贫困人口的主动性、创造性,变“输血扶贫”为“造血脱贫”,巩固深化脱贫成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