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东关街道办事处雷家巷社区新建道路拟命名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加强我区地名命名社会参与度,丰富地名文化内涵,提高社会对地名的认同感和知晓度,在广泛征求相关单位和辖区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现对汉台区东关街道办事处雷家巷社区辖区的一条新建街巷拟用名称及相关道路信息进行公示,敬请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  

  1、反馈方式:请将地名命名合理意见确认后,以书面材料、QQ形式反馈到汉台区民政局,征求意见时间:2018年12月6日至12月13日。

  2、联系方式:汉台区民政局社事股   电话:2210324  联系人:孙 璐       邮箱:280053638@qq.com

  附件:1.申报街巷拟命名方案(征求意见稿)

     2.拟命名道路平面示意图 

  汉台区民政局

2018年12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

  申报街巷拟命名方案(征求意见稿)

 

序号

原名

拟用

名称

申报单位

地名含义

命名更名

原由

位置

起止点

长宽(米)

所在(跨)行政区

是否区内有重名

是否符合命名规则

1

无名

幸福巷

东关街道办事处(雷家巷社区)

通过征求群众意见,居民普遍认为经济水平不断提高,生活越来越幸福,且与旁边的“小康路”对应,故申请命名“幸福巷”

无名道路

命名

陕西理工大学东门对面的商校和盛世国际之间

西起东一环路,东至农校家属院

长186米;宽10米

汉台区东关街道办事处

符合

 

  附件2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