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认真开展新学季传染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

为切实做好新学季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全力构筑辖区校园卫生健康防控屏障,连日来,汉台区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对辖区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开展了新学期新冠疫情防控、春季传染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监督执法人员对学校、托幼机构疫情防控的组织管理、防控预案及处置流程建立、防控物资储备、师生健康排查、环境场所消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宣传等开展了全方位检查。重点查看了师生晨午检、校园日常消杀、教室通风、师生自我保护意识、校园传染病症状监测及缺勤人员监测、校园防控设施、二次供水卫生管理及供水设施消毒等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下达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要求各学校、托幼机构提前谋划、全面部署,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建立完善应急监督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案,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对全区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指导,强化防控责任落实,群防群控,筑牢校园卫生健康安全防控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