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开展“送温暖、聚人心,共抗新冠疫情、助力乡村振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人心,共抗新冠疫情、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大队筹措资金1.3万元,购买食用油82桶、大米82袋、面粉82袋、牛奶82箱及相关疫情防控用品等慰问物资,制定慰问方案,分三个慰问组对包联脱贫户、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及单位离退休人员进行了访视慰问。

大队将“进、知、解”活动与走访慰问相结合,走访慰问人员每到一家,都嘘寒问暖,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耐心听取他们的相关诉求,勉励他们要在乡村振兴中奋发有为,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浇灌出幸福生活的花朵。同时真诚表达了春节的良好祝愿,并为每户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及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用品,希望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共计走访包联脱贫户35户、驻村工作队员4名、离退休人员43名,凝聚了人心,彰显了大队人文关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