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开展公共场所及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连日来,针对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为严防疫情输入风险,汉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重点对辖区内邮政快递公司、两站一场和人群聚集性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员对各场所的测温扫码工作、重点人员核酸检测、邮政快件及场地消毒、消毒剂配制、场所通风换气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现场对工作人员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技能进行了抽查,再次强调了所有工作人员必须结合行业特性,严格遵照和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流程,依法依规开展业务。对发现的问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完善,并安排监督员跟踪督办。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压实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指导相关单位完善了疫情防控中薄弱环节,为坚决杜绝消极懈怠和麻痹思想,筑牢疫情输入防控线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