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关于公租房申请、分配等事项的公告

近年来,我区发生多起不法分子通过散布公租房虚假信息实施诈骗的案件,导致部分人民群众财产受到损失。为了使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我中心郑重声明:

自公租房建设以来,我中心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社会中介机构、组织或个人代为办理公租房的申请受理、房屋分配等业务。如发现打着我中心旗号办理公租房的都是诈骗行为。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一经发现可向汉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或政府有关部门)咨询、举报或直接向当地公安(派出所)报案。

需要申请公租房的住房困难群众应通过政府设置的正规申请渠道进行申请,目前汉台区申请公租房渠道分为两种,一种是通过微信关注“陕西省保障房申请”小程序进行申请,另一种是申请人在自己户籍所在地社区或工作单位(租房)所在地社区领表申请。

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租房申请受理、房屋分配等工作进行监督。

汉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咨询、举报电话:0916-2231185

汉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2年4月12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