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徐望镇第七届荷花节开幕

72汉台区徐望镇第七届荷花节在徐家湾村开幕





副区长高瑞出席开幕仪式开幕仪式上,徐望镇介绍了荷园的建设发展、未来规划,以及本次荷花节期间的活动安排;高瑞宣布徐望镇第七届荷花节开幕。







随后徐望镇中心小学、汉台区文化馆等单位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一首首充满节奏的音乐、一段段欢快动人的舞蹈,不时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荷花节为游客提供了原生态的体验之旅,千亩荷园既可领略杨万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胜境,也可感受苏东坡“叶上初阳干宿雨、水面清圆,一一风荷举”的诗情。大到一池塘,小到一片叶,让每一位游客徜徉在无边无际的荷花池中,细细品味徐望镇徐家湾村千亩荷园的独特韵味。

近年来,徐望镇按照推进全域旅游的战略部署,以“荷”为媒,以“节”会友,打造荷经济、塑造荷形象、铸造荷精神。以荷文化为底蕴、以特色农业为支撑、以乡村旅游为目标,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荷花节不仅成为展示生态循环新徐望的靓丽窗口,更是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