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徐望桃花节开幕


3月5日上午10:00 ,2021徐望镇首届桃花节盛大开幕。最佳赏花期&活动时间,3月10日-3月中下旬桃花、油菜花、梨花 都将竞相开放)。

  1.桃花节开幕式

  2021年徐望镇首届桃花节于2021年3月5日上午10:00在徐望镇丰河村开幕,现场表彰“留守儿童监护妈妈”,成立徐望镇桃业协会,还有精彩的表演和精彩的互动,尽在桃花节开幕式现场!
  2.桃林赏花盛宴
  2021年的春天,春意渐浓,丰河村700亩的桃花含苞待放,绽放一个最美的春天,邀君共赏一场桃花盛宴。








  3.桃园摄影
  本次桃花节特别在桃园中设置景观小品,风车园,大型喷绘,摇椅,供您拍照合影。






  4.放风筝
  徐望镇丰河村桃园地势广阔,无障碍物,在桃园间,沐浴着春风暖阳,去看,去玩,去撒野,如此,才不负好时光。




  5.桃园单车骑行
  到徐望桃园来一段说走就走的单车骑行吧。哈啰单车进驻桃园,清风相逐,桃蕊芬芳,自由在这里,休闲在这里,健康也在这里,带上家人一块出去骑行吧,享受温馨的美好周末。




骑行线路图(路线上均投放的有哈啰单车)

  6.品农家美食
  乡村美食,大多食材简单纯天然,却是滋味百转。“土猪”、“土鸡”等肉类产品作为炖菜的主料,口味醇香独特。“鱼腥草”、“荠荠菜”等春天的馈赠让尝过的人牵肠挂肚,当然也少不了不管走多远都馋那么一口的“热面皮”、“大锅菜豆腐”、“热粉皮”。在徐望镇赏花,走入十里桃花园尝红油飘香热面皮,沉醉弥漫花香处饮清幽淡远菜豆腐,漫步风车海洋里品软糯香辣拌粉皮,徜徉和煦春风中吃酸辣可口浆水面,这种感觉,爆赞!








  赏花用餐请前往主会场附近桃花岭种养殖合作社,联系电话:路正国(18700661199)。
  7.美丽乡村游
  除了丰河村桃花节主会场外,徐望镇美丽乡村还有别样体验!游客可欣赏油菜花田,美丽水杉大道,体验闲适心情。








赏花攻略

自驾:百度导航“余桥-公交车站”,到达后,百度导航“汉台区胡路冲”即可到达。(到达“余桥-公交车站”后一路有指引牌)

公交:在汉中电信大楼乘坐公交车809路,到达“余桥村”公交站下车,根据指引牌前往。

文明赏花提示

①桃花娇弱,请君怜惜!请园内的游客文明赏花,不爬树照相,不攀折树枝,不随地乱扔垃圾;

②游玩过程中,请照顾好老人和小孩,防止走失,如有紧急情况立即与园区负责人联系;

③请照园区的提示将车辆停靠在指定的区域,不要乱停乱放,妨碍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