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书法展” 在汉中市博物馆举办

202012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为传承红色文化,缅怀人民领袖,弘扬研究毛体书法艺术,由汉中市博物馆、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汉中创作基地(陕西毛体书法艺术研究院汉中分院)和书法家钱开寿先生策划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书法展”,于1220日在汉中市博物馆古汉台馆区桂荫堂隆重开幕。







本次展出书法作品53件套,内容以毛泽东诗词、经典名句为主,运用不同的书法形式,毛体、行书、草书、隶书等各种书体将毛泽东诗词演绎出新的时代风彩。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之际,举办毛泽东同志诗词书法展,既是深切缅怀一代伟人,更是对新时代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创新实践,反映出当代书法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谱写盛世华章的翰墨情怀。

展览为期一个月,欢迎广大游客前来古汉台桂荫堂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