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二○二一年五月

  3  区长郑清春对汉台区崔家营幼儿园及计划今年九月开园的在建幼儿园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4  区委书记曹宇督导检查城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区创建办主任张惠元一同督导检查。

    6  汉台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书记曹宇作开班辅导,区长郑清春主持开班式。

       区长郑清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老君镇、汉王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及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7   区委书记曹宇带领区委办、区发改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北关办事处、东关办事处、七里办事处和徐望镇检查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9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迎国卫复审和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第10次调度会。区委书记曹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苏烨、徐红菊、李小立、陈琳存、姚建洲、刘刚、杨刚、张惠元、曹沂平、郑雪梅、王锋、邓宏均、高瑞、吴兴旺、李建新等出席会议。

    10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生态环境督察通报会议。区委书记曹宇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苏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小立,区委二级调研员、区创建办主任张惠元,区政府副区长王锋出席会议。

    11  第五届丝博会汉中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签约仪式上汉台区共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221.6亿元。区委书记曹宇,区长郑清春等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主持由汉中市人民政府、汉台区人民政府联合在汉台区中心广场开展的5.12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仪式。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中心副主任张晓宁,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董亚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韩雄等领导出席。

    12-13   区委书记曹宇带领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回头看排查督查及整改销号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副区长王锋一同督查。

    13   区长郑清春督导检查铺镇干沟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副区长王锋及区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汉台分局、铺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14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了第10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意见。分别听取了汉中高新区党工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国卫复审和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审定了《汉台区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

    16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主持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迎国卫复审和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第11次调度会。区长郑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17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关于加快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意见》、《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快发展稻渔综合种养产业的实施意见》审议了望江路中段以东、汤房社区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奖励办法等事项。

    18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了第11次区委常委会议。审定了《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方案》。听取了汉台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定了《关于加快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意见》等有关事宜。

        荣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史贵禄一行7人赴汉台区,就康养小镇项目选址进行实地考察。副市长屈占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等领导一同考察。

       副区长郑雪梅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19  区委书记曹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中心城区人行道规范管理工作。

    21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了第12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中心城区“4111”领导小组关于4月份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研究部署了全区“4111工程、中心城区雨污分流综合整治和市容市貌整治工作。

    △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中心城区雨污分流综合整治誓师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宣布开工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长郑清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等市、区领导出席大会。

    24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汉台区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报告》、《汉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进一步鼓励吸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等工作汇报。

    △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部署要求。区政协主席赵建武,区委副书记苏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小立,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姚建洲,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唐鑫,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出席会议。

       区长郑清春到河东店镇开展秦岭生态保护突出问题大排查及整改情况回头看督查检查及整改销号相关工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小立到中山街办事处辖区,就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开展督导。

      汉台区召开2021年全区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区高考安全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郑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26   区长郑清春深入东大街办事处实地走访调研指导背街小巷改造情况。

      区政协主席赵建武对我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7   区委书记曹宇带领区委办、生态环境汉台分局等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案件问题整改。

    △   副区长王锋主持召开了汉台区省委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推进会议。区长郑清春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31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讲话,传达了530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汉台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及冬病夏治工作方案》。听取并审议了《汉台区促投资稳增长二十条措施奖励汇总情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