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二○二〇年十二月

2汉中市学校后勤管理暨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现场会在汉台区召开。市教育局局长杨守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致辞。

4汉台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场活动。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汉台分局、区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参加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00余人次。

8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落实情况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副主任张虎晟、鱼仕军参加视察,区委常委杨刚陪同视察。

区委副书记苏烨主持召开我区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和基层微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审议了《汉中市汉台区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

9副区长郑雪梅率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深入汉中火车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今日汉台区优良天数达到309天,同比增加18,已提前22天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三年行动目标。

9-12  区长郑清春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并参加汉中·深圳“金秋季”招商推介活动。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柏海成一同参加。

10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主持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区委副书记苏烨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调整汉中市汉台区2020年主要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及重点项目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相关同志任免职事项。

汉台区召开2020年镇办特色指标评审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考核办主任姚建洲出席会议。

14区委书记曹宇深入宗营镇、武乡镇和老君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建洲陪同调研。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第28次、2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听取并审议汉台区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学研在汉台”发展规划(20202035)和“学研在汉台”三年滚动计划(20202022)草案、汉台区加快土地流转稳定农业生产管理办法、汉台区 2019年冬季城镇退役士兵和 2020年夏季转业士官安置工作方案等事项。

15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了第31次、32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3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当前我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分别审定了《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健康汉台 2030规划纲要》《“学研在汉台”发展规划(20202035)》。听取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汉台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曹宇主持会议,区长郑清春,区纪委书记李小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沂平等出席会议。

  汉台区第一届“恒石科技杯”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在汉台中学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高瑞出席并讲话。

16区政府副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郑雪梅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研究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21-23  区长郑清春会见汉中发展大会暨“兴业在汉中”主题招商周来访企业代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一同参加。

22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 12次全体会议。分别审定了《汉台区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汉台区加强耕地管理稳定农业生产办法(暂行)》《关于调整乡镇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乡镇工作补贴标准及实行差异化发放的实施方案》《汉台区关于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汉台区关于深化改革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实施方案》《关于调整 2020年深化改革年度任务的意见》等事项。

汉台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四次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对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进行协商座谈,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23区委副书记苏烨到区行政审批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改革办、行政审批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4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小立主持召开汉台区2020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区委书记曹宇出席并讲话。区长郑清春,区委副书记苏烨,区委常委陈琳存、姚建洲、刘刚以及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24日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汉台辖区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参加视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出席座谈会。

25  区委副书记苏烨主持召开建设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曹宇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长郑清春,区政协主席赵建武以及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我区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动员培训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考核办主任姚建洲出席会议。

汉台区召开区政府与区总工会第二十一次联席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出席并讲话,区总工会主席薛华出席会议。

汉台区“修师德、强师能、铸师魂”庆元旦师德师风演讲总决赛在汉台区思源实验学校圆满落幕。汉台区副区长郑雪梅致开幕辞。

28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分别听取并审议汉台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实施方案、关于对汉台区见义勇为人员进行表彰的意见等事项。

汉台区召开2020年第七次安委会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出席并讲话。

30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区委区级领导务虚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等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总结我区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长郑清春,区政协主席赵建武,区委副书记苏烨,区委常委徐红菊、李小立、陈琳存、柏海成、姚建洲、刘刚、杨刚等领导参加会议。

  汉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建洲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