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二○二〇年六月

1  汉台区副区长郑雪梅一行走进汉王九年制学校、宗营九年制学校、西关小学等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区教体局、区妇联、区妇女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4  汉台区召开第五届政府法律顾问换届会议,聘任15名律师为新一届法律顾问,聘期三年。市公安局副局长、副区长、公安汉台分局局长邓宏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9  全区党委系统办公室工作暨档案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苏烨出席会议并讲话。

10-11  区委党校组织讲师团成员代表来到区卫健局、中山街办事处、北关办事处和东关办事处基层一线,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

11  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张光荣一行,到我区为2019年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2019年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2019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2019年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汉中路街道办事处授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科参加了活动。

12  汉台区2020年消费季暨夜经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副市长屈占权、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区委书记曹宇、区长郑清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15  汉台区人民法院依法对张世衡、顾汉德等23名被告人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罪一案公开开庭审理。开庭当日,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被告人家属旁听了案件审理。

15-16  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情况综合督导组第八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郝占延一行到我区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区委书记曹宇、区长郑清春参加了实地调研及座谈会,副区长郑雪梅做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18  七里街道办事处举行街道党校成立揭牌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区委副书记苏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柏海成出席揭牌仪式。

19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汉台区第13次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传达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重点工作计划。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区招商引资重点线索项目转办跟进制度、区级领导包抓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意见、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区自然保护地优化调整工作、区2019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奖励意见和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奖惩办法,区清洁能源替代项目和区积极防控疫情推动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等有关事项。

20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第14次和第15次区委常委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及省市“两会”精神和胡和平同志在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听取审议了申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汉台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有关事项。

23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次和第15次常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全区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审议了关于表彰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工作先进单位的意见;审议了汉台区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出资主体有关情况的意见等事项。

24  汉台区召开2020年全区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区高考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科主持会议,副区长郑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29  汉台区在汉中路街道办事处西大街社区启动人口普查试点入户登记工作。

30  汉台区召开2020年度市、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徐红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沂平,区政协副主席王玲应邀指导会议。

  汉台区召开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徐红菊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