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二○二〇年二月

2  市长方红卫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听取汉台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共同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

  区委常委、副区长徐红菊,深入城区各大型超市、便利店及农贸市场,察看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物资保障市场供应情况。

5  副区长郑雪梅到市传染病医院、市人民医院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3  市长方红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副市长周景祥、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惠元,副区长郑雪梅走访慰问我区两名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向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温暖。

14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第3次区委常委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2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会议精神、213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安排我区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第4次区委常委会议。会议审定了《汉台区2020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方案》,研究了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16  陕西省万源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汉中分公司向汉台区捐赠1万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明森代表区防控指挥部接收了捐赠物资。

17  市委副书记权俭到汉台区有关企业、蔬菜基地、超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物价稳定和市场供应工作。

  汉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市第二人民医院治愈出院。该患者129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后将继续居家隔离14天,医院将严密随访。

19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明森深入河东店镇、宗营镇检查调研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及复工复产等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科、副区长郑雪梅在区融媒体中心,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慰问我区支援湖北武汉医护人员董晓翠和刘茹。

  副区长郑雪梅到东塔民族小学、汉八中检查指导“停课不停学”工作。郑雪梅详细查看学校进预防性消杀线上课程的录播、筛选、授课和反馈情况。

20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到汉中伟志公司汤房社区检查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

  市公安局副局长、副区长、公安汉台分局局长邓宏均深入宗营镇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4  区委书记曹宇深入老君镇、武乡镇,调研指导油菜花节筹备工作。副区长郑雪梅一同调研。

  “四个一”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创新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明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柏海成出席并指导会议。

26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调研走访汉台区文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科陪同调研。

  副市长邱仕伟到汉台区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明森陪同检查。

  区委书记曹宇到汉台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调研网格化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建文陪同调研。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次常务会暨脱贫攻坚专题会。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重点工作计划。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汉台区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施意见》,研究了我区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27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第5次区委常委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定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审定了《关于2020年区局领导包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关于2020年区局领导包抓规上工业企业的意见》。

  副区长、公安汉台分局局长邓宏均到利木村、李冲村调研脱贫攻坚。区扶贫办和徐望镇、铺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29  伴随着汉台区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标志着全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实现“双清零”。截至目前,全区共收治疑似病例19例、确诊病例3例(含湖北输入2例),治愈率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