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举办2022年第二期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素能提升培训班

(区融媒体中心 尹倩 区政府办 侯怡多)12月14日,汉台区举办2022年第二期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素能提升培训班,全区政府办公室系统60余人分别在区级主会场和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半天,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田春富、陕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教师张其鸾和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分别围绕政务信息写作、基层政务公开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了精彩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政策理论基础和日常工作实操,引导参训学员带着问题学、把握重点学、结合实际学,提升了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综合能力,达到了教方法、精业务、提效能的良好效果。


近年来,区政府办公室狠抓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素能提升工作,每年定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邀请省、市办公室系统领导、专家学者和业务精英进行专题授课。每年开办素能提升培训班不低于2期,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文写作、信息报送、政务公开、应急值班和电子政务等。通过培训,大幅提升干部敢担当善作为、会干事干成事的作风和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陕西强区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