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区委政法委召开清廉汉台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议

9月23日,区委政法委召开清廉汉台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区委政法委机关、区综治中心、区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关于强化干部激励约束深化作风能力建设的若干措施》和《关于推进清廉汉台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对抓好作风能力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深刻把握清廉汉台暨作风能力建设的宗旨要义,坚持把强化作风能力建设作为当前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的政治保证和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学干结合,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在实践锻炼上下功夫、在深入思考上下功夫,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持续提升岗位职责履行素能。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统筹抓好重点风险防范化解、“一网四化三统一”基层社会治理提质增效、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提升、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贯彻学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