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河东店镇:全面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区融媒体中心 黄扣 河东店镇 李文杰)连日来,汉台区河东店镇全面开展房屋建筑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




    该镇党员充分发挥“主力军、先锋队”作用,主动认领各村、社区责任划分区域,在整治工作中走前头,做表率,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带头承诺践诺,积极配合整改;带头宣传引导,主动做好亲戚朋友的提醒、劝导工作,争做房屋安全排查整治的宣传者、执行者、监督者。




    按照“网格化排查,清单化整治”要求,该镇第一时间制定《河东店镇开展老旧房屋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细化排查内容,明确责任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各部门相互配合对全镇房屋(包括公建房)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确保做到排查不漏一房,隐患不漏一处,摸清问题底数,建档立账,逐项整改到位。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分类建档、分类整改,做到快查快改、立查立改、彻底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