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司法局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

    29日上午,汉台区司法局召开了“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局机关、各司法所全体人员,区法援中心、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和全区“三思三创”专项干部作风集中整训总结暨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汉台区“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作风能力建设”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站位,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上率下、坚持点面结合、坚持从严从实、坚持结果导向;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重要论述和中省市区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三要认真按照市区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汉台区司法行政系统实施方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