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区各级迅速学习传达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第八期)

    928-30日,中国共产党汉中市汉台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汉台区委书记叶稳太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锤炼作风 埋头实干 奋勇争先 为建设陕西高质量发展强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会后,我区各级各部门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日,在区第十七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区委统战部及时组织召开了统战系统各单位全体领导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统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工作开展。同时,将各民主党派区级委员会机关领导干部纳入学习范围,扩大学习传达覆盖面。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党外人士中,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求各单位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开展自查,主动查缺补漏,对还未完成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要统筹安排,齐头并进,保证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并按照年度培训计划,举办党外人士培训班,邀请专家教授结合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宣讲。

    近日,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解放思想 锤炼作风 埋头实干 奋勇争先 为建设陕西高质量发展强区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刚刚闭幕的区第十七次党代会是汉台区在“十四五”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催人奋进的大会,为汉台建设陕西高质量发展强区指明了新方向、描绘了新蓝图、汇聚了新合力、开启了新征程。

    会议要求,将学习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1331”战略,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陕西高质量发展强区做出新的贡献。

    近日,北关办事处迅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跟区委步伐,深刻理解“1331”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系统抓谋划,对标找准定位,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统筹全局,抢抓机遇,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国卫复审等重点工作,自加压力,主动抬高要求,补齐短板,实现全面发展稳步提升;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党组织的执行力、战斗力,切实形成真抓实干、担当尽责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陕西高质量发展强区贡献力量。

    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结束后,鑫源办事处迅速召开全体干部会,学习传达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习了《解放思想 锤炼作风 埋头实干 奋勇争先 为建设陕西高质量发展强区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传达了会议精神,对重点内容做宣讲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和重要意义,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并同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工委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学习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开拓创新、勇于奋进的姿态,努力为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安居鑫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