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宗营镇:让“糟心路”变成政府与群众的“连心路”

“赵支书,这条烂路终于修补好了,这下娃们上学也安全了,我们外出也不用担心溅泥水了,政府给咱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村民望着新修整好村道笑的乐开了花。

村民口中的“糟心路”是始建于1997年的武家坝村生产生活的唯一干道,由于道路年久失修,加上近年来大量不法渣土运输车为走捷径经常不分昼夜穿村而过,导致道路破损严重,晴天一身泥,雨天一身灰,对此引发的安全、污染、噪音等问题群众意见集中。民有所呼,组织便有所应,自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开展以来,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积极研究、多方协调,决心从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做起,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政策资金支持,对破损道路进行修整,主动担当作为,从道路通行安全角度出发对道路进行了限高、限宽。

通过一系列务实举措,将群众口中的“糟心路”变成了组织与群众之间的“凝心路”、“连心路”,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