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民建汉台区委会各支部联合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9月17日下午,民建汉台区委会三、四支部联合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喜迎中秋、国庆双节。                            

民建汉台区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吴招兴主持会议,汉台区政协副主席王玲,民建汉台区委主委罗娟,副主委孟江勇、戴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建汉台区委会三支部主委王少林、四支部主委梁珺总结了各自支部前三季度工作,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罗娟代表民建汉台区委会向全体会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围绕服务经济建设、促进会务发展、开展调研联谊等方面的工作对三、四支部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三、四支部紧密围绕民建汉台区委会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实际和年初既定工作任务和目标,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                          

王玲强调,民建汉台区委会和广大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始终保持政治信念和政治方向不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经济界界别优势,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体化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搭建交流共享平台,为会员和会员企业做好服务,积极精心组织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不断巩固扩大民建参政议政成果,助力汉台政治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