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路街道办事处举办“党建引领促和谐、军民共建谱新篇”文艺展演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7月29日晚,汉台区汉中路街道办事处在上水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办了以“党建引领促和谐、军民共建谱新篇”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海成出席活动。

和着优美的旋律,伴着跳动的音符。活动在庄严的《钢铁洪流进行曲》等三首曲目演奏中拉开了帷幕,舞蹈《鼓动天地》、《我敬祖国三杯酒》、《祖国,你好》、《幸福中国一起走》、《战地快报》等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进取、不忘初心、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风貌;情景剧《疫情无情人有情》展现了社区工作者抗击疫情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战友之歌》、《打靶归来》演唱者们深情投入,感动无数观众;古典舞蹈《风筝误》,优美的舞姿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愉悦的氛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者们用精彩的表演,优美的舞姿,激情的演唱,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真挚感情,表达了对新中国的热爱,颂扬了人民子弟兵与人民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时锲而不舍的精神品质。

此次活动在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军民之间的情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