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3名运动员入选省速度滑冰训练营

    近日收到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关于举办速度滑冰项目训练营集训通知,汉台区3名运动员入选省速度滑冰训练营,将于2022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参加在榆林体育运动学校的训练营集训。


    近年来,汉台区体育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体育行政部门的关心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学校体育改革、完善青少年学生赛事体系,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不断提升。体育运动中心优选21所布点学校,通过逐年常态化体育锻炼和各赛事开展,对于发现的优秀苗子及时推荐至运动中心训练队,提升竞技水平,逐步丰富完善学校赛事输送体系建设,为储备竞技体育人才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了解,这次陕西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拔是为了积极高效备战全国第十五届冬季运动会,希望汉台区运动员能在集训中脱颖而出,为汉台区冬季项目竞技体育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