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开学工作稳推进 督导检查促提升

    汉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铺镇督学责任区,认真贯彻汉台区督导室《关于2022年秋季开学综合督导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期,用一周时间完成了对七里办事处、铺镇、徐望镇48所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工作进行综合督导。



    督导组在马良军主任督学的带领下,全体责任区督学分三组,分别对临江幼儿园、徐望中心小学、思源实验学校等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深入课堂,对各个学校、幼儿园的教育质量提升、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控辍保学、“双减”及“五项管理”的落实以及优质均衡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各校、园长表示要进一步做实各项工作细节,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全区义务教育均衡验收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