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童心共筑爱国梦 红色记忆代代传——汉台区临江幼儿园开展国庆节活动

    在祖国73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近日,汉台区临江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共筑爱国梦,红色记忆代代传系列庆祝活动

    一、我与国旗合张影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有一面旗帜,她叫五星红旗,她高高飘扬在祖国的上空熠熠生辉在祖国妈妈的生日到来之际,孩子们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旁合影,为祖国妈妈送去最童真的祝福。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着孩子们灿烂的笑脸,构成一幅幅美丽和谐的画面。


    爱国是教育中不可忽视的主旋律,老师们向孩子们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并通过图片、视频加深了孩子们对国庆节的认知,使幼儿切实的感受到身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


    三、我为祖国献礼物

    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以绘画、手工的形式,大胆想象,奇妙构思,制作出一幅幅创意无限的作品,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热爱祖国的心声,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祖国妈妈。


    四、红色节目忆峥嵘

    为表达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祝福,老师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孩子们笑逐颜开热情高涨,纷纷走上舞台,用一个个精彩有趣的爱国主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妈妈深深的热爱之情。


    小活动渗透大情怀,在祝福祖国妈妈73岁生日的美好日子里,临江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和祝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国庆氛围,更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撒下一颗颗爱国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