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消防救援站、爱心商家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区融媒体中心 黄扣)疫情当前,守望相助。8月29日,汉台区消防救援大队兴汉路消防救援站、爱心商户长乐锦绣华为授权体验店、芒果超市汉中长乐锦绣店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展现爱心商家的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兴汉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覃事峰说,“今天我们在长乐锦绣核酸检测点进行日常核酸检测时,发现该点位的防疫人员需要帮助,于是我们主动帮助他们搭建、搬运雨棚,希望能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心商家表示,疫情防控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作为辖区商户,在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主动为工作人员和群众提供避雨设施是我们应该做的。

浓浓爱心凝聚正能量,殷殷情谊构筑防控网。消防员与爱心商家的暖心帮助不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持,更为一线防疫人员给予精神上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站好岗、值好班,不负社会各界的期望。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彻底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