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语考试顺利结束

    汉台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语考试5月15日圆满结束。我区12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设汉台中学、汉中中学两个考点。


    今年我省高考外语口试首次在考生报名所在区县设置考点,首次改在高考前采用机考即“人机对话”模式进行。汉台区招生办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指导考点学校按要求筹备建设标准化考场;召开了外语口语考试考前系统使用培训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成立考试领导机构,制订了《汉台区外语口语考试工作方案》《汉台区外语口语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从人员选聘、考点考场布置、候考室和备考室准备、考试流程、数据下发与上报、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和详细部署;先后两次进行模拟演练,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为高考外语口试机考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考试过程中,考点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实现平了安考试、健康考试;监考教师严格按照考试流程进行保障了考试的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