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桃心岛再被授予“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店”

    5月11日下午,“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店”授牌仪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陕西省糖酒副食流通协会会长宣保国代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向公司颁授2021年“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店”荣誉牌匾和证书,并与公司董事长胡玲玲等领导座谈交流。


    座谈中,胡董事长首先对宣会长一行亲临公司授牌及协会多年来对桃心岛的支持重视表示感谢,并就公司情况及品牌运营布局、品牌塑造、企业文化建设、服务提升、防疫保供、“桃心岛”及“签封名酒”品牌发展历程等进行了介绍。


    宣保国会长代表协会向桃心岛表示祝贺。他表示,桃心岛再次荣获“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店”称号是行业和消费者对“桃心岛”及“桃心岛签封名酒”品牌的认可,充分肯定了桃心岛商贸公司在行业中的标杆地位。他讲到,一直以来,桃心岛始终坚守初心,诚信经营、产品保真,确保了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同时,积极践行国企担当,履行国企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全省酒类行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桃心岛发挥好“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店”及“桃心岛”、“桃心岛签封名酒”金字招牌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再做表率



    仪式前,宣保国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桃心岛签封名酒体验中心、桃心岛酱香酒主题终端形象店、桃心岛名酒专卖店。陕西省糖酒副食流通协会秘书长陈青、副会长协会会刊《食品新观察》总编刘强、会员部部长吉鹏、《食品新观察》运营总监刘韵甜参加活动。




    2014年开始,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以行业自律,净化市场为目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国家级放心酒示范工程”评比授牌活动。授牌示范企业均为常年坚持规范、诚信经营,为酒类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典范。桃心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于2015年、2018年、2021年三次荣获“国家级放心酒示范工程·示范店”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