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022年汉台区“第四届双品网购节”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做好促进线上消费,推动汉台电商直播新业态健康发展,汉台区电子商务发展中心按照《汉中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双品网购节”》的要求“品牌品质、惠享生活”为主题,以坚持消费升级、壮大新型消费、释放消费潜力、发挥平台优势、促进绿色消费原则,20224月28日至5月12日广泛动员指导区内优秀电商企业参与第四届双品网购节专题活动

    按照省、市有关“双品网购节”工作要求,汉台区电子商务发展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统一时间、统一标识、统一行动、统一宣传”为要求积极摸排严选全区优秀电商企业和产品,最终确定区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2家优秀电商企业参与此次活动指导区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发挥平台技术优势,做“双品节”活动启动仪式直播连线准备指导企业做好线上线下店铺标识更换,调整上架产品结构,确保活动期间销售的产品种类丰富品质过关动员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汉台优质产品的推广宣传拓展消费点,激发市场活力

    活动期间,重点推广宣传了区域网销品牌“拜将坛茶叶”和“子润凉皮”,3家电商企业共开展直播带货28场,推广销售了凉皮、茶叶、大米、蜂蜜和各类山珍等36余款汉台优质农特产品。据统计,此次活动线上销售4800单,销售累计31万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区域线上消费,同时活跃了区域电商销售氛围,为汉台区优质农特产品和品牌吸引了“流量”

    下一步,汉台区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将总结此次活动经验,以强化产品特色为主导利用此次活动引导的直播带货流量,持续加强日常直播带货宣传同时通过直播培训不断提高主播推介和带货能力。同时,引导、帮助企业不断加强农特产品的品牌打造提升,扩大产品的影响力,提高产品品牌价值和附加价值,提升产品优势,扩大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