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喜迎十四运 家园动起来 朱家营幼儿园开展快乐运动亲子篮球操展示活动

强健的体质、协调的动作、发育良好的身体是幼儿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借助喜迎十四运主题活动能让孩子们体验到运动的别样精彩,激发潜力,锻炼意志!生命在于运动,游戏点亮童年。为了让孩子们真正走进全运,4月29日上午朱家营幼儿园特举办“动感篮球,快乐我秀”亲子篮球操展示活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勇敢面对挑战,充分体验运动的乐趣。

    伴随着铿锵激昂的音乐,小小篮球运动员和我们的家长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闪亮登场,他们的队形整齐、精神饱满,展示着运动的蓬勃生机。



篮球操展示中,小班幼儿篮球操将篮球与幼儿舞蹈相结合,让幼儿在舞动的过程中不仅展示自我,同时更好的体会到了篮球操的乐趣。中班幼儿篮球操以发展幼儿兴趣为主,动作整齐有力、队形变换井然有序,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家长们的掌声以及欢呼声。大班幼儿体能好,综合素质强,教师在编排过程中将花式篮球技法与球操巧妙融合,配以动感激昂的音乐,呈现出了精彩的篮球展示。家长朋友们也积极参与,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篮球操展示。



全民全运,童心同行。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孩子们、老师们以及家长们为十四运助力的热情。通过师幼互动、亲子互动,增加了幼儿对“十四运”的了解,提升了幼儿的参与意识、创造能力、审美水平和运动能力,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又增添了绚丽的一笔。幼儿园还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科学有趣的体智能活动,让孩子们走向运动场,走到阳光下,健康生活,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