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爱心企业慰问汉中270余名老人

    昨天(1月20日)上午,陕西建科节能公司等我市10余家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购买米、面、钢筋锅等生活用品慰问了我市270余名70岁以上老年人,提前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祝福。

当天,爱心企业还叮嘱老年人要做好冬季用电取暖安全和疫情防控,外出戴好口罩,树牢安全防范意识。 

陕西建科节能公司作为全省和我市知名民营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新型建筑节能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企业自成立以来,注重产品创新和自主研发,其自主研发的“泡沫混凝土轻质隔墙板”荣获陕西省建材行业技术革新“二等奖”,“泡沫混凝土系列产品”荣获全国节能保温材料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项目中,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誉彰。   

    据董事长宋文堂表示,“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一直以来,建科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