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宗营镇举行2020年迎丰收庆国庆助力脱贫消费暨广场舞比赛

歌声阵阵唱出新华章,舞蹈翩翩舞出新生活。为刺激当地群众消费,展示当地农产品特色,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9月18日,汉台区宗营镇隆重举行2020年“庆丰收迎国庆”助力脱贫促消费暨广场舞比赛。









区上高度重视此次脱贫消费活动,组织本地合作社及企业带上品种全、质量好的农产品参加展销,以最实惠的价格销售给当地群众。宗营镇也组织了十余家农特产企业参加了展销,集中推介了各类优质特色农产品,其中就有郭湾的翠香猕猴桃、马王庙的食用菌、杨家山的核桃、范寨的黄花粘大米、小榨菜子油、挂面、红心无花果等无不让人大开眼界,货真价实的农产品成为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充分展示了该区现代农业的发展成就。


此外,当地群众自发组织了15支舞蹈表演队伍,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舞蹈比赛。舞台上,各个参赛队伍信心满满,跟着旋律起舞,动作整齐划一,在动感的旋律中踏着欢快的舞步,尽情地展现着当地群众的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一丝节日的色彩。

通过此次展销活动,当地镇、村干部,帮扶单位干部个人购买消费扶贫产品约1.5万元,当地商会、企业及驻镇爱心单位组织扶贫消费约6万元,发放各类消费代金券近10万余元,极大地刺激了群众的购买热情,也拓展了当地农产品的销售渠道。

区政协机关,区总工会,区文旅局,区商务局,区文化馆,汉中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