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旅惠民演出汉中“汉江放歌”走进汉台区宗营镇

86日晚,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财政厅主办,汉中市汉台区文化和旅游局、汉台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的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旅惠民演出汉中“汉江放歌”走进汉台区宗营镇,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台精彩丰盛的文艺大餐。

欢快的开场舞《母亲是中华》拉开了整场文旅惠民演出的序幕。舞蹈《花开盛世》、《金色的太阳》、《鲜花送祖国》、《好儿好女好江山》,女声小合唱《映山红》,魔术表演,现代舞《爵士舞》、《啦啦操》、《琵琶行》,小品《扶贫路上》,男声独唱《带着父母去旅行》,音乐快板《扫黑除恶扬正气》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汉台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王新民介绍,此次承办的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旅惠民演出汉中“汉江放歌”共有10场,将在全市92区进行巡演,旨在贯彻落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群众共享文化艺术发展成果,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活跃文化演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