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政协对全区基层卫生院人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区政协 元娟 区融媒体中心 马瑜)9月22日,汉台区政协主席徐姮、副主席马千里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全区基层卫生院人才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成平应邀参加调研。区政协秘书长宋汉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铺镇卫生院、武乡卫生院和宗营卫生院,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于各卫生院情况的介绍,对全区基层卫生院人才建设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调研组对全区基层卫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基层卫生院建设,强化疫情防控“哨点”作用,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资源需求的现实需要;要积极争取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多途径选派专业人员进修培训,不断提高职工福利待遇,改善工作环境,为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创造条件;要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加强医疗服务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及环境,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就医环境。

今年,区政协将汉台基层卫生院人才建设情况纳入年度协商计划,组织区政协委员开展履职活动,本次现场调研活动后,区政协还将组织委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直面问题,提出建议和措施,召开区政协常委会议,进行专题协商,形成调研报告,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