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利到中山街办事处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月11日,汉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利一行到中山街办事处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周庆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建洲等陪同调研。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蒋丽详细汇报了办事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王利一行深入中山街办事处过街楼新村、三官庙巷、检察院西巷、风景路等地,实地查看了沿途环境治理、车辆停放、门店管理、创文氛围营造、口袋公园建设情况,详细听取各点位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导整改。


    王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短板不足和薄弱环节,对标对表,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切实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聚焦老旧小区、三大市场、八小行业等重点难点领域,立足实际、抓细抓小,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提升宣传实效,引导广大群众践行文明行为,形成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干文明事的“全民创文”氛围。要主动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推动责任落实,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创文成果惠及群众,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