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常态化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推进会

    4月27日,汉台区召开常态化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汤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局长黎明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去年12月以来全区“进、知、解”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工作任务。区发改局、东关街道办事处、汉王镇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汤新军强调全区上下要聚焦“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要求,在久久为功上下功夫,严把活动要求,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群众认可、企业满意;要聚焦“点线面”结合,在互融共促上下功夫,与人民群众的关注点结合起来,着眼“便民市场”“便民停车”“便捷交通”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信访维稳主轴,探索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加快构建“345”大信访工作格局,结合“首善区”建设,引导企业、群众理思路、强信心、提干劲,始终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当先锋、走前列。

    汤新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制度化”执行,在机制健全上下功夫,强化领导包抓机制,提升精准服务水平,强化督导检查问效;要聚焦“实效性”目标,在品牌打造上下功夫,以“常态化、长效化、品牌化”为方向,认真总结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上升为制度机制,形成创新成果,努力把“进、知、解”活动打造成汉台为民服务、作风建设的金字招牌。

    黎明华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化认识提站位,准确把握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的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继续当好企业、群众的联络员、办事员、服务员,力促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更加融洽、更加和谐;要紧盯任务抓推进,工作责任再夯实,宣传工作再用力,督导工作再加力;要聚焦问题促落实,认真解决企业和群众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

    区级各工作部门、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