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重点工作第45次调度会

    2月11日,汉台区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重点工作2022年第6次(总第45次)调度会。区委书记叶稳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姚建洲、田晓敏、蒋丽、尚红刚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就当前“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进展、城市内涝点治理、重点项目春节后复工进展、医院建设专班工作推进情况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重点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困难及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汉台持续推进全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落实生效,城区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新台阶、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得到新提高、群众生活水平质量有了新改善。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做好全区创卫成果的巩固工作,保持干劲不松、力度不减、作风不变,把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作为一项长期性常态化工作,健全相关机制,让美丽汉台再续新篇。要提高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能力水平,加快推动“上好学”、医院建设等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全力确保其按期完成、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保持初心,增加信心,用创新破难题,凝心聚力做好今年“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职责,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确保重点项目快速、稳步推进;要树立大局意识,改变工作作风,拓展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在新的一年开好局,凝心聚力再出发。

    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相关单位、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